苏晚洛

遥想君已着寒裳

这是一个关于花的故事=。=


艾叶其实就是一篇小脑洞(≧ω≦)/
没动过原著和游戏 可能会崩
只会写甜文 请放心食用
我不会开车啊咳咳

_(:3」∠)我_(:3」∠)是_(:3」∠)分_(:3」∠)割_(:3」∠)_

暴风城王宫。

塔利亚夫人正在摆弄着一件精致的礼品。

那是一朵红色的玫瑰花,它的周围被玻璃罩和底座包被,花本身闪烁着若有若无的光芒。

“噢,这是什么新奇玩意”,洛萨走上前去。

“‘温柔的呵护’。它来自奎尔萨拉斯,那可真是个美丽又浪漫的地方。”

“这花为什么不凋谢?”

“是法师用魔法维持,也许你可以把它送给卡德加?”

“好主意。”或许他会喜欢的,洛萨这样想着。

晚上。

洛萨敲了三下卡德加房间的门。

“安度因,是你。这么晚了,你该不会又是来找我喝几杯= =”,卡德加打开门并挥了挥手上的书。

“这回不喝了,我只想找你说说话而已。毕竟现在除了你,我已经没怎么有可以说话的人了。卡德加你呢,难道你不想跟我聊聊吗?”

于是两人从第一次见面一直聊到了现在联盟的建立。
两人短暂的沉默中,卡德加瞄了一眼钟。

“……不回去了吗?”

洛萨没有回答,从上衣里侧的口袋里掏出了被玻璃罩保护着的红色玫瑰花,“我想,把它摆在这些书本中间,似乎很有气氛,对吗?”

“啊,是的,这很好看。谢谢你……安度因。”

“礼尚往来啊,卡德加,你是否也应该送我点什么东西?”

卡德加点点头。

随着小声的咒语,卡德加的眼睛缓缓变蓝。洛萨没有阻止,因为眼前人的眼神并不像两人第一次见时那样充满不安,而是深情地凝望着自己,如水一般。

卡德加身旁的蓝色光芒汇聚成了手中握着的一朵“花”,眼睛里仍然是刚才的深情。

“送给你”,卡德加向洛萨递去这支特别的“花”。
这朵“花”在洛萨接过的瞬间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卡德加的手。

洛萨果断地握住了这只手。

顺便用他空闲的手掠去了床上的两本书,一把拽过眼前的人。

“我很喜欢。”

然后他们关上了窗户。

良久。

“卡德加,我想再看看你的花呢。”
“不……没力气了……”

今晚的月色真美。

_(:3」∠)我_(:3」∠)是_(:3」∠)分_(:3」∠)割_(:3」∠)_

等我有了板子一定要把这图给画出来!!QAQ!!!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