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晚洛

遥想君已着寒裳

【洛卡】狮子洛x水瓶卡





渣文笔的我又来了qwq..
我发现星座梗好像挺不错的!
时间是电影结局后
人设嘛就图上的了(´▽`)ノ♡
ooc√
肉渣√
一如既往过甜√
其实我是画少女漫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狮王之傲旅馆。

这里一如往日,人们喝酒聊天,哼着酒馆小调。

我们新任的摄政王和一直跟着他的小法师也来到了这里。

洛萨说不上心情好坏。如今战火总算是有得停歇,但是一路上那些离去的亲人和朋友们却再也不能说话了。他想起了卡伦脸上的伤,想起了迦罗娜的那把匕首,想起了昔日和两位老朋友在一起的时候。

他离开了人多的大厅,带着未饮尽的酒壶上了楼。

这一切有点快,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接受。洛萨抚了抚额,至少还有眼前和身边的人,塔利亚和孩子们,还有……

门突然开了,然后又被进来的蓝色身影随手关上。

“哎?安度因,你怎么先回来了?我找了一会才找到你。”

还有……?

“我觉得头有点晕,你刚才去哪里了?”

“你头晕这还真是少见!”
“刚才我离开的时候跟你说过了,你并没有抬头看我。”
“要吃点吗?”卡德加晃了晃手里的面包。

“卡德加你还真是贤、惠。”洛萨小声的。

他们隔得不是很近,卡德加没有听清这句。

“你在说什么呢?”卡德加带着一脸孩子一样的笑意,让人很想凑上去捏捏他的脸颊。

“我说,你好像很高兴。”洛萨把胳膊倚在栏杆上看着他。

“是的,这几天我在卡拉赞学习了一种新的魔法。嗯……也许得慢慢来。”
“这样我就可以,保护更多的人吧。”
“这些魔法是……”

洛萨果然在听到这一段话时走神了,却没有走出卡德加这个人。
洛萨知道自己心里一直是信赖着卡德加的。
他在第一次坐上狮鹫的时候抓住了洛萨的衣服,他在被邪能池子里的水侵染时第一反应是给洛萨施了个护盾球,他们还互相救过对方好多次。
甚至连他的名字都是“信赖”的意思。
更重要的是,他现在仍然站在洛萨的身边。

“……我说安度因,你为什么总是不用心听我说话?”卡德加的嘴角微微向下。

洛萨的思绪被眼前人的声音拉回来。
“下次不会了。”
“陪我喝完这半壶酒好吗?”洛萨坐到桌子前,把酒倒进两个杯子里,向卡德加发出邀请。

“当然了。”卡德当然是答应了。还好杯子很小,两人都一饮而尽。

酒杯再次被洛萨倒满,当卡德加正准备说点什么来活跃气氛时。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,卡德加?”

可这话题未免也太——

“……?!”卡德加其实很想回答,可是他实在觉得,这句话从洛萨,或者说当今摄政王嘴里说出来十分违和,也许它更适合让穿红色衣服的麻花辫姑娘来说。
于是他最终还是没能吐出什么字来,只能通过停住手中的动作表示自己有点惊讶。

洛萨拿过卡德加的杯子,绕了一下他的手,然后把酒喝光。

“那么,我现在想要面包了,也想要你。”
洛萨的手扶上了卡德加的脸颊。

卡德加觉得自己没办法拒绝。
这种事情,又不是第一次了。
只是这回,他们脚下的是毛毯,不是草地,抬头看见的也不是夜空而是天花板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红衣服啥的 只是因为我喜欢红色而已_(:_」∠)_

少女卡表示被蜜汁表白后内心不仅很惊喜甚至还想笑

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为?什?么?发?不?了?车?

评论(3)

热度(13)